春秋

【龙奔】奶(上)


  • 注意!ABO / 孕期 / 涨奶 !

  • 接受无能的现在跑还来得及 !

  • 无人认领的梗终究是被我接下了





01.


白龙沾着一身潮气回到家已近十点多了。


初春正是乍暖还寒的时候,白日里的热意在太阳西沉后便了无踪迹,夜里的风仍卷着残冬未尽的冷。


这些年村里建设的重心从没放在照明设施上,因而一路上光线惨淡,却也正衬得道路尽头那三层小楼的暖黄光芒耀眼异常——曹奔为他留的灯,总是远远就能看到。


未曾察觉的笑意攀上唇角,白龙望着夜幕中那簇火苗般的亮,只觉得周身忽而暖意融融,在外漂泊了一日的心终于走到归宿。





02.


白龙捻着钥匙轻手轻脚打开门,客厅电视正在无声地播放广告,像是很久没有换台的样子。

他换下拖鞋绕过玄关,果然看到曹奔仰躺着睡在沙发上。


薄毯只盖到小腿,双脚还露在外面,隆起的腹部在布料的遮掩下仍凸出明显的弧度,垂在身侧的手腕却纤细异常——自从怀孕以后,曹奔便肉眼可见地消瘦下来,与之相反的是迅速发育的胎儿。

强烈对比之下,白龙忍不住心疼,连带着对还未出世的孩子都怀有片刻埋怨。


他悄悄走近曹奔身边,半跪在沙发侧面,小心翼翼地抬起右手虚笼在对方的小腹上。

空气中一直弥漫着的淡淡信香由于距离缩短而逐渐浓郁起来,白龙从中嗅到一丝起伏着的不安——他熟悉这种波动,每每都是出现在曹奔孕期反应生理不适的时候。

他缓缓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,试图安抚睡梦中仍眉头紧皱的Omega,而浅眠的人已然从迷蒙中醒来。





03.


“吵醒你了?”


白龙歉然附身吻上爱人的额头,对方眨动着双眼适应光线,鸦羽般纤长浓密的睫毛扫过他的下颚,带起一阵细微的痒意。


“不太舒服,没睡熟的。”


“小家伙又在捣乱?”


曹奔轻轻摇头,撑着沙发扶手半支起身子,倚在白龙迎来的怀里:“胸有点疼。” 声音小小的,难得像在撒娇。


(一点过程 见Wland:3637992)


他背靠在白龙腿上,头向后仰,颈线折出优美的曲度,脆弱的咽喉暴露在对方手中。

Alpha本能地在爱人毫无保留的奉献之姿中感到异常的满足。




— TBC —




  • 第 11 次挣扎。

  • 求你,别屏了。


  • 评论私聊没有及时回复,抱歉。



评论(52)

热度(19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