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秋

【唐探3】 台词整理



• 我愿称之为 官 方 按 头

• 台词顺序以出现前后排列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• 秦风:你多久没上Crimaster了?

秦风要来你就这么激动吗?Crimaster都不看了怕是没少为他做准备吧?




• 野田昊:甩掉他!

• 唐仁:追这么紧,他是你前男友吗?!

• 秦风:看他还能追多久。

一秒脑出情感大戏:现任不爽男友前任的纠缠,但出于自信和要强并无明示假装豁达,但在前任面前举止格外亲密。男友清楚现任心里的小九九,也不拆穿,笑着配合。(此处略千字)




• 秦风:如果我们两个联手都破不了的案子…

• 野田昊:就不是人做的了。

这个相视而笑啊啊啊




• 唐仁:你俩别这么暧昧!嘴都亲上啦!

明眼人都看得出来




• 野田昊:走,耳听为虚…

• 秦风:眼见为实。

你俩就喜欢互相接话以示默契哈




• 秦风:你们日本人还真是爱干净。

事后累到不行还要认真清理什么的w




• 秦风:我需要尽快和你在同一起跑线。

• 野田昊:又要比赛了吗。

无奈却宠溺地说“又”随后很自然地接受了比赛




• 野田昊:长得帅有错吗?去保养一下你的皮肤吧!

眼前瞬间出现花蝴蝶在私人会所敷面膜泡温泉做按摩的场景哈哈哈




• 秦风:公平正义,需要牺牲。




• 野田昊:挑哪一套呢?这么多还真是很难选择呢~

• 秦风:等这一天很久了吧。

换装play我可以!




• 唐仁:你别忘了,他可是为你而来的!

飞越山海,“为你而来”。




• 唐仁:你不是有钱吗!把整个检察院买下来啦!

• 野田昊:求我没用。川村芳子是大检察官,她说秦风没事才没事。

能买你早就买了是吗?!为了赎人不惜散尽家财哈




• 田中直己:你一直在追求完美犯罪,却不知所谓完美犯罪时刻都发生着。那些旧日的贵族与当今的财阀,每个人背后都有原罪,但他们最后却成为人们追崇的目标,这才是最完美的犯罪。

突然就想,如果秦风以非正当手段与野田昊发^生^关^系,而野田昊实则心甘情愿,这样秦风是否就达成完美犯罪了呢




• 野田昊:我和秦风保持着基本的共振。

还是正主会说话,我不在同一层次




• 野田昊:我和秦风的默契在于,我们很快会对一件事情产生基本相同的判断。

比如喜欢你




• 唐仁:你对他这么有信心?

• 野田昊:就像信我自己。

这个时代信任有多可贵,但为你,我甘愿付出全部




• 唐仁:你重色轻友!

秦风越过唐仁直奔野田昊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姐妹们!      还等什么?!      冲呀!!!





评论(6)

热度(333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